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人''外''--男孩篇

男孩的視點
『當入團一段時間,較有資歷的成員都說道「這個指揮很可怕,且討人厭,要小心點。」當時並未太多認知,因為入團時間不多,對於現任指揮只覺得是個很大隻的人,但很喜歡裝可愛,對於一個地方不對會給予嚴厲的批判,但當時認為嚴厲的批判可以促成進步。
之後被指派為指揮,感到非常錯愕,但只能選擇接受了。原指揮也退下成為一般成員,只是遇到他的頻率逐漸變少。
因為家裡有門禁,所以不能太晚回家,只能向部長們道歉後返家;其實也有其他成員說部長們常聚在一起之類的話,則認為這只是單純會後閒聊等等。
沒多久從那裏離開的資深成員說道「上一任指揮很可怕,且討人厭,要小心點。」
如此耳熟的一段話又從腦裡浮現了,但是卻還有後續,「用完就會扔在一旁,請慎防。」雖然有所感覺,但並未覺得如此誇張。
直到……
說明會發生的事,當時上一任的指揮站出來說了一句話「我覺得很抱歉,選你當指揮,這是我的責任。」又接著說「我那麼努力的指揮著這個合唱團,接著到你手上,但你不符合我所要求的,所以得換掉你。」頓時就如同墜入萬丈深淵一般,原本想道歉的心情…沒了,感覺受到了屈辱。
望向部長們,才知道這已經是彼此串好的劇幕,而投票遲遲未投出結果,最後依然是從這舞台上謝幕了,我的戲也到此了。』
說完男孩便無表情地踏出了這深夜中的練習室,此時的月則是如同齜牙裂嘴般高掛夜空中,像是在笑著所有的演出者。

練習室只剩下一名男孩的軀體,跟一把鋒利的刀,'男孩'扼殺了男孩。

在此僅將男孩自己的心聲表達,無做其他相關說明,這也算是最後的真相吧,因此還是希望能先看完[人''外'']

關於文章僅為小品文,僅為小文章,如心情上有受到波動,還請別太過投入,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寶貴意見是俺繼續發神經HSHS低動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