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喵外真實況''東京恐怖病院'',一、二代遊玩


昨日的~東京恐怖病院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ghosthospital

可能有雷點,所以請斟酌食用~
.(我要說~~我都沒被嚇到捏→玩太多恐怖遊戲

.(啊要看就繼續吧,因為沒被嚇到,所以我會以一個旁觀敘述說明被嚇得人的感受(全程看人叫到尾,還問工作人員路在哪,跑去開各種工作人員的門的路癡領頭路過

當領頭就是你會第一手看到被嚇得,當尾你就是會被各種追,我只當了一次的領頭(可惡!!我想當尾被追追看啦!!!!!!!

.(辛苦STAFF大大們

(這個館有兩館,一代(過去)跟二代(現在),看你要玩一個還是都玩都可啦,他都有做良好的劇情介紹(日本鬼屋的形式,開始遊玩前都有前置劇情
.
.
.
.
.
.
.
(雷點:裡面沒給手電筒超暗的啦!!工作人員也自己說很暗了wwww
他的布景配置跟氣氛,超棒的,尤其是合適的榻榻米超想要問那位從下面竄出的工作人員可以帶走嗎XDD
有些認為美中不足的地方:
.
有些點我認為是可以有一個嚇人的東西出現(我超期待有東西出現在一個SPACE的呀!!!
.
然後越後面的人驚嚇越多我覺得...可惡!!我想去後面啦!!!
.
裡面是真的很暗,所以我這個夜盲的路癡就各種觸驚嚇點讓我後面的人尖叫(超壞
.
我就一直在想說這個妝真厲害(重點大錯誤
.
然後要聲明......如果過於膽小者,心臟不好者,或是家長帶著還小的孩紙,真的真的....三思
前兩著就不用說明了...後面那個,我認為孩紙還小就接受這類的話,可能一部分會產生陰霾之類的,當然可能一部分更會想玩

最後附上血型袋飲料跟送的電影優惠卷~~~

雷點沒爆很多啦~如果想知道的話留言我私留給你啦~~要是全爆了就不用玩啦
,我實況給你看超快der(路癡自己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寶貴意見是俺繼續發神經HSHS低動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