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畢業繞境(?)

6/13/2015是本校DER畢業典禮說

感覺時間過得有夠快.....不知不覺明年就要輪到我惹!!!!!!!!!!!!!!O口O
時間感覺從一年級突然來到惹四年級說~
=======================================================
接著就是畢典當天的事~~
(當天還早起做了甜點跟卡片補上感言,好個充實到爆炸的早晨呀

跟著學長姐們拍拍,以及發送完愛心恭賀禮後,整個累壞惹~
然後是照片跟私心拍的萌萌噠照片
雖然學姊說一直沒幫到我,但是在社團,因為有你成為我努力的目標,我才有現在的.....繪圖能力(?)
畢業帽斜戴真的比較好啦~

ㄒㄗ學長-社內永遠DER專業賣萌,謝謝你解決我許多3C上的問題~
然後你能順利畢業太好啦!!!!!!!!!!!!!!!!!!!

(這張圖有打跟沒打一樣....)身差萌萌噠~~你看看你又是賣萌啦!!差你沒墊腳

自己系上的學長,雖然有身高差的萌,但是都比我高啦!!!!
(求學長上我呀!!!!!!(自重唷!!!!!!!))
=====================================================================

如果不考慮碩班的話..............
雖然不是人生的畢業,但卻是一個求學階段的''畢業''吧,出了這個校門之後,是否能堅持夢的繼續下去呢?
又或是夢已改變呢?

不論如何,有夢最美
希望畢業的學長們,出了這校門,從學生躍昇為社會人時
希望能夠保有自己純真的那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寶貴意見是俺繼續發神經HSHS低動力XD